MYSTIC BEAUTY HAIRS LOGO

回頭一看,這十幾年來,真可用篳路藍縷、胼手胝足來形容,因為我們是這樣一步一腳印走過來,其中多少酸甜苦辣、汗水淚水,非身歷其境者,實無法體會箇中滋味於萬一。

但畢竟,我們是這樣走過來了,在客戶的掌聲中;在同仁辛勤的背影中,我們是這樣挺過來了。總合這十幾年來的點點滴滴、百位雜陳,我們可以很自信地說:我們雖走得辛苦,但踏實、無愧。

踏實,是因為我們努力達成客戶的需求,並在其中,獲得成長。

無愧,是因為我們無論對股東、對員工,都盡到了最大的責任與照顧。

展望兆利下一個十年,我深感責任重大,但面對這樣一個艱鉅、困難的挑戰,我沒有說不的權利;因為客戶的眼光盯著我,員工殷殷的期盼,注視著我;作了一隻過河卒子,我只能拼命向前,盡我所能,把兆利帶向一個更寬廣、更前瞻的未來。

「為百家興業,為兆民興利」,一直是我自以為惕的座右銘,經營企業,是一份責任,也是一份榮譽,更是上天所賜與的恩寵,我會好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福分,也期盼所有同仁繼續秉持為客戶服務的熱忱,與我一同打拼,共創兆利美好幸福的未來。